秋意漸濃,對你的思念依舊!一曲《想問問思念有沒有盡頭》~

親愛的,距離雖遠,心有彼此!✿✿⊱╮

1.gif - 網頁分隔線

站在秋的路口,依偎秋的懷抱,

看一片落渲染了秋色,

看一季落花滄桑了年。

 

冷秋、冷晨、冷霜、冷落

暖情、暖意、暖人、暖歲月

因為懂得,一切美好;

因為存在,溫暖隨。

 

想問候一聲遠的朋友,

送去一份深藏已久的關心。

 

朋友,

雖然我們不常聯繫,

但我一直牽掛著你。

時間沖散了我們的青春和激情,

不走往日的真情。

 

朋友,

雖然我們不常見,

但你的音容笑貌卻不曾淡去。

偶爾一條微信、一個電話,

就已經足夠溫暖你我的心。

 

朋友,

不管你在做什麼,

有多忙碌,都要照顧好自己。

如果疲累了,要懂得放慢腳步,

注意休息,保養好身

平安才是最大的福氣。

 

朋友,

如果你感到孤獨,

就想想我這個老朋友。

即使不在你的身邊,

我也一直支持你、惦記你。

 

日子越長,情誼越深;

距離雖遠,心有彼此。

 

記住了,

我永遠是你們堅實的後盾,

有了委屈,和我說說,

遇到難處,和我聯繫,

不管我在哪裡,不管我有多忙,

我一定會竭盡全力去幫你,

誰叫你是我最牽掛的人呢。

 

四季輪迴,轉眼又是秋,

,獻給我在乎的人,

願以後的日子,

你們越來越幸福,

願未來的路上,

你們越走越順利!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031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