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好自己,活出幸福的模樣【人生感悟】✿✿⊱╮

 

心懷著柔軟,奔走塵世間,看變換的一季又一季,迎匆匆的一年又一年。

牽掛的人或許很久未見,惦念的心卻是始終未變,這些年過得還好嗎?這段日子過得是否還安然?無論眼前的境遇如何,照顧好自己,照顧好生活,相信所有的不開心都會成為過往,那些你想要的美好都在不遠的前方。

 

畢淑敏說:“歲月送給我苦難,也隨贈我清醒與冷靜。我不相信命運,我只相信我的手。我不相信手掌的紋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

這一生路途長長,總有些時光,注定要一個人獨自走過,總有些傷痛,是要自己慢慢去面對承受,也總有些霧靄,需要我們努力去穿過迷茫。

 

生活難免偶爾的苦痛,但時間會讓那些傷口漸漸癒合,在未來,那些曾經受過傷的地方,也會使我們變得更加勇敢強壯,勢不可擋。無論過去如何,無論現在怎樣,請記得用力爭取,用心行走,用愛感受,永遠直面生活,永遠樂觀堅強。

愛和祝福將永遠相伴,許我一路向暖,許你一生安然,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待某天走過霾塵再相逢,沒有了焦慮,沒有了慌張,沒有了寒涼,春風吹送花草香,處處好風光。

 

這眼前的每個日子都很珍貴,選擇了就不後悔,向前走就別回望。歷經苦難,才知歲月靜好,走過風雨,更懂何為幸福。

它是平淡溫暖的煙火日常,它是喧囂熙攘的人來人往,它是撲面而至的款款花香,它是風雨過後的別來無恙……

 

這一生說短也短,說長也長,我們都一樣,總是要經過命運的顛簸,離別的感傷,歲月的風霜,才能學會珍惜,才能獲得成長。

餘下的路,不求多麼的風光,只願愛的人都無恙,念的人都安康,想見面的時候就可以隨時奔赴,重聚一堂!

 

在春花開滿的陌上,東風吹散了所有的憂傷,我們好好地擁抱,盡情地歌唱。

每一顆嚮往美好的心,都能遇見想要的風景;每一個走過苦難的人,都能活出幸福的模樣!

作者簡介:譚旭穎,筆名詩語新晴,用筆尖記錄美麗,用文字裝點生活。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361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