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痴,為你醉【情感美文】✿✿⊱╮

為你痴,為你醉【情感美文】✿✿⊱╮

 

為你痴,為你醉

文/紫依    編輯/白石秋水

 

  那一天,我走過梧桐樹下,滿樹淡紫色的花兒,像一張張的笑靨,彷如我低眉淺笑,如果那時正巧你從那裡經過,一定會透過紫色的花瓣瞥見我微紅的臉,我多希望從此這紫色如夢般的纓綣一直纏綿在你的心中。--依依

為你痴,為你醉【情感美文】✿✿⊱╮

    打開心媚的窗櫺,輕輕抖開心靈的煙絮,西窗的紅葉輕舞飛旋,風鈴清逸入畫,枝顫,葉搖…

    又是這樣一個蕭瑟的季節,我裹著厚厚的披肩,躲在落地玻璃窗後面寬大的陽台上,輕輕的斜倚著那古色古香的藤椅裡,我喜歡這泛黃的藤,不論冬夏,我都喜歡有空閒時間時,在這裡靜靜的坐上一些時辰,可能是內心來說,比較傾向於這帶些回憶的色彩,還有那安靜的讓人覺不出時間在走動的靜謐。

為你痴,為你醉【情感美文】✿✿⊱╮

    默默的看著窗外那一片片漫天飛舞的葉子,起,落,迴,旋,我想這一定是它們最後的舞蹈了,我的心緒也會隨著葉子上下翻飛而起落不定,這或許源於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看著葉子不甘心墜落於那最後的時刻,它們以最美的姿態來告別這暫短的一生,我莫名的竟會想起它和人的一生多麼的相似啊,它走的時候是否已找到那另一片性情相似的葉子,它們是否曾經心心相惜,它們曾經牽手了嗎?是否在最後告別的時刻一起飛舞進入下一個輪迴…

    它們曾經癡情過嗎?它們曾經為愛瘋狂過嗎?我總是以為是生命就會有喜,怒,哀,樂,我總是以為有緣總是會相遇的,我總是以為緣分一定是天注定的,就如我與你的相識,相知,一定是天注定的。

為你痴,為你醉【情感美文】✿✿⊱╮

    我知道,我一直渴望一種溫柔,那種只有你的眼中才會有的深邃的柔情,當你的眼光流過我的臉龐,總會有一種心悸隨著你一路去到遠方。

    輾轉間,花開花謝,沉醉於纏綿妖嬈中,總是不情願醒來,如一縷溫暖放在手心,久久的溫暖心靈,曲韻悠長,墨香點點。

   最難忘,回眸執扇,斜陽古苑梧桐樹,一簾煙霧,幽徑香榭花香。 

   你的心是我永遠的依靠,也是我唯一的舞台,幾番思緒,幾番漣漪,都隨相思去。

為你痴,為你醉【情感美文】✿✿⊱╮

    為你癡,為你醉,一如靜靜的陪你走了很久很久,彷如長長的一生,陪你哭,陪你歌,每當我閉上眼,就會有眼淚在臉上蔓延……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4940424

為你痴,為你醉【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