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以微笑,與你相見(情感美文)✿✿⊱╮

只以微笑,與你相見(情感美文)✿✿⊱╮

只以微笑,與你相見(情感美文)✿✿⊱╮

只以微笑,與你相見(情感美文)✿✿⊱╮

穿過雲山霧海,彷若聽見,有馬蹄噠噠由遠及近。我知道,那一定是你,日夜兼程,帶著滿心歡喜,滿眼愛意,來赴那個誤了又誤的良辰佳期。

心意已定,風霜雨雪怎麼可以,改變那一份久違的渴望。我來,只為還你前世所欠下的那一滴淚。佛前那一株素淨的白蓮,已在我啟程的那一刻,悄悄綻放。

那一卷,潑墨的留白,只等你來,用淡淡的蓮花,還有淡淡的欣喜,一一填滿。隔著,不曾望穿的風煙。你可曾看見此刻,我含淚的雙眼?

只以微笑,與你相見(情感美文)✿✿⊱╮

圖片|吳錫凡-

未曾抵達,已聽見你溫柔的呼喚。此刻,即便是八百里加急的速度,亦是感覺很慢很慢。你可感覺到,我顫抖的心跳?只因我怕,怕再一次錯過,錯過你呀。

小橋交付流水的情意,怎能說變就變。等待那麼久,只為這一天。我在,你來,沒有了分寸感,暖暖的,全是幸福,全是喜歡。

不要怪我,讓你等了那麼久,心有愧疚,萬般心疼。我來,你在,隨了心願。從此以後,再也不分開。許我用生命,愛你,痛你,惜你,歲歲年年。

只以微笑,與你相見(情感美文)✿✿⊱╮

圖片|吳錫凡-

終於,等到你。若你來,我還要什麼永遠。輕輕綾起曾經的孤單,只以微笑,與你初初相見。

把我的所有,都給你。一顆真心,一身樸素。以後的以後,許我陪你青燈,陪你歲月,陪你酷暑,陪你嚴寒。

凝望你的眼,不覺淚已漫。此刻,我的世界只有你,我忘了自己。不想知道你來自何方,經歷過怎樣的風景。只想告訴你,等你已成執念,一念成牆。

只以微笑,與你相見(情感美文)✿✿⊱╮

圖片|吳錫凡-

不必問你,是否和我一樣有相同的渴望。我只知道。遇見你,只有幸福,琉璃心境,菩提花開。你注定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皈依。

那些,等你時的心酸,那些一個人的孤寒,瞬間化作幸福的心甘情願。你在眼前,是夢,是真,是幻,是甜。

還好,終於找到你。孤單的魂,從此不再流浪。我就在眼前,是真,是喜,是歡,是永遠。

無需說,無需言。若你願,就讓我們在如歌的歲月,以微笑,以懂得,以深情,相依相伴,相扶相攙,一直到老!

只以微笑,與你相見(情感美文)✿✿⊱╮

【作者】琉璃疏影,原名,張麗華,山東青島人,全民悅讀青島青少年閱讀會副主席,青島作協會員,江山文學網簽約作者。網路美文作家,作品選入《清影淺笑》、《朵朵皆年華》、《縱使人生荒涼,也要內心繁華 》等書。出版過個人專輯《一弦清音》。有20餘萬字文學作品發表於各大文學網站,若干首詩歌被選入微刊。微訊號 zhanglh0789 公眾號:琉璃疏影(IDliulishuying0789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5177928

只以微笑,與你相見(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