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真好✿✿⊱╮

 

人生最溫暖的事,

莫過於在孤獨的旅途裡,

能有你的相知相守;

在風雨兼程的歲月裡,

能有你的冷暖相伴。

 

知己如酒,越久越醇,

歷經歲月的風霜,

依然不離不棄地陪伴,

一個知己的魅力,

不在於ta有多麼美麗,

而在於認識多年以後,

仍然懂你欣賞裡給你鼓勵。

 

平凡的歲月裡,

認識你,真好。

無論晴天還是雨天,

只要有你相伴在旁,

總是那麼的溫暖,

沒有勾心鬥角的心裡,

不必察言觀色地費力,

只需真實地做彼此的自己,

有傾訴,也有調侃,

能夠敞開心扉彼此坦誠相待,

也可以天南海北無所不談互相依賴。

 

孤獨的歲月裡,

認識你,真好。

有一種關注,

不偏不倚,

一直默默守候;

有一種友誼,

不聲不響,

一直真心陪伴。

 

滾滾紅塵,

能有多少人值得留戀?

茫茫人海,

能有多少人值得珍惜?

人生一路遇見也一路再見,

很多人,

走著走著就淡出了視線;

少數人,

處著處著就遇見了真情。

 

感謝你,朋友,

陪我度過多少個孤獨的日夜;

感謝你,朋友,

在我困難的時候,

給我鼓勵,不嫌棄;

在我低迷的時候,

給我力量,有商有量;

欣賞我的能力,

也知我的不易;

感謝你一路上的叮嚀囑咐,

感謝你一路上的相惜相助,

認識你,真好。

 

一份難得的情誼,

是溫暖的彼此相依;

一份珍貴的擁有,

是無論淚水還是歡喜都有人懂你。

人生路上,

感謝有你的不離不棄,

讓我有力量、有勇氣,

去成為更好的自己!

圖文摘自:sunyulu68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757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