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遇深藏✿✿⊱╮

 

淺遇深藏

//寒冰凝雪   編輯//Seanli

 

也許,冥冥中註定的緣分,

思念繾綣一生。

隔山隔水,遇見在同一片天空。

夢裡夢外,相逢在同一個夢中。

天涯比鄰,一念相擁。

——序

 

雲之上水之湄泊一片月光

思念裁剪出一件月色霓裳

倘若今夜入夢

我將為你長袖輕舞一場

星光璀璨愛也浪漫

好比銀漢迢迢暗度織女牛郎

今夕是何年一夢也清歡

 

放眼天際雲淡風輕

我的城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那一片雲飄入我的夢

雲中山水如夢天香

依稀可見你的身影

一點點靠近

風很靜

聽得見月光落地的聲音

 

今夜我的城

多了一片斑斕月光

斜照著古橋微波粼粼

海天一色臨水照影

是我不小心落入紅塵

還是你不經意走進我的夢

 

倘若入詩成畫

愛有靈犀天涯比鄰

思念入心相知如鏡

可否成全一生美麗的神話

千年蝶夢唯美愛情

城中世界掌上繁華

思念棲息在眉間心上

一如初初見的美好

不曾走近未曾遠離

……

緣分淺遇深藏

……

90498600_2.gif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62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