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遠方的牽掛》,

思念,遠方的你,想你了,想抱抱你✿✿⊱╮

1.gif - 網頁分隔線

朋友,你在遠方還好嗎?

好久沒有聯絡,

並不是距離遠了,

好久沒有消息,

並不是關心沒了!

你一直在那裡,早已紮根在我心裡。

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忙碌的生活,

讓我們漸漸少了問候;

肩上的責任,

讓我們各自忙碌拼搏。

我們有多久沒有在一起談心了,

曾經有過的快樂,走過的歲月,

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不知不覺間,

我們不能第一時間

分享彼此的心情,彼此的情感,

好像變得沉默了...

其實,我知道,

你有你的事情要處理,

我有我的工作要完成。

不聯繫,不代表就忘記;

不問候,不代表不關心。

身處不同方向,不同環境,

雖然我們不能見面,

但朋友圈的每一次更新,

依然牽動著我的心,

因為這樣,我就知道遠方的你,

好或不好,快樂或不快樂!

在這思念的季節裡,

讓我深深對你說一聲想念,

你也別忘了遠方還有一個我,

在默默地關心你,惦念你。

不管工作多忙,生活多難,

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在遠方,永遠祝福你:

願你眼中有笑,心中有暖,

願你,一切安好!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767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