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光深處等你✿✿⊱╮

在時光深處等你

/網絡     編輯/Seanli

 

前世的輪轉,我願今生今世與你相伴看日出日落、花落花開、潮起潮落,此生的宿命與你輪迴牽絆,是你我前世的約定,今生無悔。若某一天你消失在我的世界裡,最後的我,已無淚無憾無悔無恨,世界安好,我安好。

望著隨秋風輕舞飄揚落的葉,此時地上已鋪滿一片蒼涼的落葉,挾著我的片片思念,頓時逐漸飄向了寒冷的北方。已是百花凋零時刻,花瓣中帶著片片落紅,只願化作紅塵中的塵泥浸染來年的芳華。

 

這是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秋風帶走了飄逸在萌芽中的思念,掩藏了許多的期待與盼望,當秋風刮起之時,當秋葉飄落之時,總有一絲絲的痛心以及落寞之情在心頭蕩漾。

一個人獨自走在寒氣讓人抖擻的風裡,雨裡,模糊的雙眸望著花瓣伴隨著樹葉簌簌而落下,深夜暢暗而蕭條的馬路上,猶如風雨蕭條的夜晚,霎時遙想,如果我化作滾滾紅塵中一粒風沙,你是否還記得曾經我的樣子?如同風乾了的樹枝會是一種怎樣的情愫呢?

 

許多年以前,還記得你說梧桐樹下許下的承諾,是你我今生今世的約定,於是我跨越千山萬水來尋你,只為圓了千百次輾轉的夙願。

煮一壺茶水的光陰,是你我之間注定的緣分,一段前塵往事值得我們用一生的時光去回味。韶光易逝,經年往事,如在遲暮之年,回首那一段如詩的歲月,擱淺著我們之間的悲歡離合。

 

每當孤寂的深夜輾轉未眠之時,便是對你的思念之情俳徊在腦海裡一幕幕回放,走過的青蔥歲月,直到後來長大的我們,漸漸地明白那些遠去的時光倒影,也漸漸地發現原來老去的不只是夕陽,還有是我對你的一廂情願之情,然而在悠長的歲月長河裡,請允許我這一生試圖走出你的目光,為你了,我願傾一世愛戀之情,為愛演繹一場永恆執著的情緣。

默然回眸初遇之時,那些信誓旦旦的溫情,以及溫暖我一生的那顆心,那是在那個初秋時節,秋高氣爽、星月交輝之下相知相識。

 

那是一場惹人生醉的相遇。許久之後一場秋雨經過,終將將此化成一個凋謝的夢,在時光的流年裡,我執念今生,你若陪我傾聽四季的風雨,我伴你煮一壺讓人回味淺嚐的茶水,將此畫入一幅醉一生一世的世外桃源之景,與你共賞共勉。

我依舊坐在時光的深處等你歸來,願你捧著一顆一塵不染塵世的琉璃之心歸來與我心心相惜,在雲淡風輕的日子裡,與你遙望泱泱之國風情萬種,攜手游走人世間百態人生,浪漫暢遊陌上初寒的風景。你彈一首驚國之曲,我取一瓢清澈溪水,共飲共醉。

 

江山如此之美,我的眸裡最美也美不過你微微淺笑的眼眸,俊美而不拘於紅塵,如陌上花開,韻律清悠,金菊醉秋,我願把清水噹茶,飲盡一生淡淡紅塵,挽一朵彩雲與你編織美好的願景。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378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