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誰來疼我》?我也有孤單和脆弱✿✿⊱╮

 

其實,我很累了,

其實,一直沒有人能夠懂我,

我習慣了假裝堅強,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

 

眼淚沒流在誰臉上,

誰就不知道,心酸在氾濫。

壓力沒扛在誰的肩上,

誰就不懂得生存的艱難,

大多人只看到你的表面,

並不能撥開你的內涵,

很多人只聽到你的笑言,

並不能讀懂你的期盼。

 

傷心了,

才知道連個安慰的人都沒有,

翻遍了通訊錄,

不知道電話該打給哪一個;

委屈了,

才發現連個掏心的人都沒有,

想遍了所有人,

不知道心事該說給哪一個。

 

淚,如果有人疼,

又何必忍的那麼無助,憋的那麼委屈,

誰不想有個肩膀依偎。

心,如果有人懂,

又何必疼的那麼心碎,傷的那麼絕對。

誰不想得到一份安慰。

 

不是你哭,就會有人來哄;

不是你疼,就會有人心疼;

不是你冷,就會有人抱緊;

不是你弱,就會有人支撐;

誰的身體也不是鐵打的,

禁不住一次次傷,撐不住的時候,

就痛快的哭一場吧,

不管怎樣,都別把自己為難。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7685945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