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段時光,讓愛地老天荒(情感美文)✿✿⊱╮

給你一段時光,讓愛地老天荒(情感美文)✿✿⊱╮

給你一段時光,讓愛地老天荒(情感美文)✿✿⊱╮

作者|琉璃疏影來源 琉璃疏影(IDliulishuying0789

  想給你一段時光,是深秋時,你牽我手,安靜走過的那一段。

  我要把時光裡,我們執手走過的每一條青石巷,都給它一個你喜歡聽的名字。還要,還要把那些輕輕踩在落葉上的沙沙聲,收進時光的沙漏,等下一個季節的輪迴,你來時,放給你聽。

  那個深秋,紅葉滿園的時光,早已深深紀念。你陪我走過的每一段路,看過的每一程風景,都將是我人生裡最美的畫卷。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會常常拿出來翻閱,晾曬,直到等到,你許我的下一個歸期。

  想給你一段時光,是在太陽升起時,我們並肩海邊,迎接潮汐的那一段。

  我要把被海水淹沒的腳印,用五彩的貝殼重新雕刻。那深深淺淺的痕跡,裝滿了細細的沙,還有小海螺的滴滴聲。若你再一次經過,一定會聽到我低低的呼喚。這一段初見的時光,幾年如一日,我曾未離開,也不想離開。

給你一段時光,讓愛地老天荒(情感美文)✿✿⊱╮

  你不在的時候,春夏會為我著色。我不在的時候,你是否還會,以桃花為盟,許下歸期。那片海,那濤聲,那並肩,那一場無怨無悔的奔赴,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一眼凝眸,一生相隨,許我用愛,陪你雕刻時光。

  想給你一段時光,是斜陽西下時,我們送走潮落的那一段。

  我要以晚霞做宣,以海風做筆,以海水為墨,靜靜為你臨摹一幅絕色的丹青。畫裡,有你,有我,海鷗三兩隻。我們不問今夕何夕,不管何月何年,你可喜歡?

  我們一起走過的這些時光,是人生中最美的記憶,怎能不喜歡! ?無論時光走出多遠,情都在這裡,有增無減。無論歲月如何滄桑,愛都在這裡,不離不棄。你給的這一些,我都喜歡,都喜歡。

  想給你一段時光,是暗香浮動,留白給你的那一段。

給你一段時光,讓愛地老天荒(情感美文)✿✿⊱╮

  摒棄那些等候時的孤單,剔除那些你未來時的苦楚。只給你一路向暖,不記憂傷的通透。人在路上,心裡因有你而明媚,不再與無所謂的糾纏,不再與自己為敵,安心在我們愛的天堂,且行且惜,邊笑邊愛。

  這時光,這留白,豈止是個喜歡!餘生,我願放下一切,陪你看最美的風景,一程又一程。讓幸福連著幸福,刻下最美的記憶,一頁又一頁。讓我深深愛你,日日月月,歲又年年。

  茫茫人海,相聚幾何?就將一路的感動與清喜,錒刻在歲月的畫廊,任歲月風雨洗禮,亦不驚不擾。若你還來,我依然用最深的柔情,給你溫暖,給你喜歡。

給你一段時光,讓愛地老天荒(情感美文)✿✿⊱╮

  與你一直相知如鏡,我記住了你回眸時的那一抹笑意。情,是你前世為我種下的蠱。縱使,愛到無路可退,亦願陪你寫最美的情詩,給你最溫柔的相依相惜。

  此生有你,已經足夠!給你一段時光,讓愛地老天荒。給我一段時光,愛你地老天荒。我們,執手紅塵,迎來送往,一場又一場的雁去雁回,等待一季又一季的春暖花開。直至白髮蒼蒼,步履蹣跚,亦無悔,無憾。

給你一段時光,讓愛地老天荒(情感美文)✿✿⊱╮

作者:琉璃疏影,原名,張麗華,山東青島人,江山文學網簽約作者。網絡美文作家,作品選入《清影淺笑》、《朵朵皆年華》、《縱使人生荒涼,也要內心繁華》等書。出版過個人專輯《一弦清音》。有20餘萬字文學作品發表於各大文學網站,若干首詩歌被選入微刊。微訊號zhanglh0789公眾號:琉璃疏影(IDliulishuying0789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6536520

給你一段時光,讓愛地老天荒(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